Forever Love

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
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, 从今以后,你会是所有,幸福的理由

Tuesday, June 10, 2008

新加玻~克拉碼頭

嗨!今天帶你們去克拉碼頭。走吧!

“我還沒有醉, 再來2杯酒”
如此夜景,還沒有喝酒,人就醉了。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