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 Love

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
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, 从今以后,你会是所有,幸福的理由

Saturday, February 10, 2007

20070206~生日快樂

去年,你生日的時候,遇見了蘇永康。。。
今年,你生日的時候,遇見了謝韶光。。。
明年,你生日的時候,又會遇見誰???

不知道會遇見那一個明星。。。
但,肯定的是我一定會陪伴你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April 26, 2007 9:3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嗨!小夫妻:

    依約來看你們囉!活在愛裏的人,看起來很閃亮呢!真好,真好!

    我也要好好地說:生日快樂!

    V

    (牛哥說我喜歡用”台灣腔”叫他啊?!抗議......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